一個沒有受傷的人不可能真正強大

鑽石心和玻璃心都是一顆心,但前者承受著風雨等各種外力的大地熔煉、冷卻、風化,最終擁有了這樣一顆堅強的心。 但不是所有全身受傷的人都能得到這樣的心,有些人涅磐不是鳳凰,比雞更糟。 有一部作品幾乎沒有一個男主角擔心,其中最讓我看不起的一個男人: 一個事業貢獻自己的女人的男人。 有人說他的生活是如此悲慘,以至於他不想以後再做這些選擇。
友心情網上電臺與港大傾情舉辦「心聆嚮導」計畫的情緒支援活動,幫助更多參與者能儘快走出失眠,情緒病等困擾,同時導師也將現場傳授有效的減壓方法,疏通心靈,改善失眠等問題,為參與者提供親切溫暖的情緒病求助解決服務。
我知道,在那個大的老房子僅在富裕的棄兒過辛酸長時間,遭受了很多白眼和不公。但這些不能成為一個人不夠好,解釋他,黑幕交易的原因:例如,為了攀登到讓別人做自己的女人的情婦。同樣是單獨多年來在城堡剪刀,發明家的祖父給了他一個心髒,但沒有時間給他一雙正常的手,他的手是鋒利的刀片。當人們想觸摸卻只能抽血。世界巡演,是他給了世界一個最美麗的天使 - 金,也給了他無數道不明的誤解和傷害。但是,即使人們濫用了他一千次,他對待世界的初戀。如此多的傳聞之後,他還在外面即將被車救出男孩命中本能。幾秒鍾瓜遲到群眾絡繹不絕,看到他用雙手覆蓋在身體一個小男孩的壓力的葉片,還以為他是邪惡的,他被迫逃離城堡。他在城堡的黑暗角落瑟縮躲藏,看到前來尋找他的金子,只問了一句,“我傷害了他?”
也許我們每個人生活都有一個不同的臉,但是我看到的面前,表露出的真卻依舊是善的。兩個中國經曆進行類似這樣的人,都被世人可以隔絕過毀謗過。都碰到了生命中的至愛,被溫暖過照耀過。方燈的愛都沒喚回一條黑路走到底的傅鏡殊,他不是企業沒有學生選擇,我明白不能放棄一些既得的一切會很痛,爬到懸崖的一半跌下去會受傷。可是因為如果我是個男人,用自己對於女人生命換來的江山,我嫌髒;靠心愛之人來成就的後半生,即使用餘生來就是彌補,也不夠。我的女人,寵還來不及,還讓別人去踐踏?!算什么男人?所以發展不是為了每一個國家經曆過這些苦難需要的人一般都會產生蛻變,更多的只是脫了一層皮,血肉關系模糊得自己也不認識。苦難並不只是讓人內心更加強大的外力,真正實現驅動通過這種環境變化的內核是人的本性。
有一個天蠍座的朋友對我說:我非常感謝那些誰給我的痛苦。生存的痛苦是我自己的,我自己舔傷口好。我可以進化成更好的,我告訴他們沒有一毛錢,感謝我自己。典型的天蠍座的思想,但這種防反雞湯非常好。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成為一個真正強大的人裏面,不用謝人,大部分的人都感激你自己。因為你是這樣的好,注定要成為一個強大的人。
相關文章:
焦慮如何處理
情緒化的行為也憋足了
不曾遍體鱗傷,怎么自己內心更加強大?
學會堅強自己的內心
強大的內心f

评论

热门博文